close

DSC_4483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經過長久的謹慎的

思考、評估及等待

我們家終於來了

雪白的瑪利亞女士

(請掌聲歡迎~~~~)

DSC_4481


原本

掃地、拖地都不干我的事

是由辛苦工作 賺錢養家的熊先生負責

等他拖著疲憊的步伐回家後

就拿起掃把、拖把

把家裡打掃乾淨

是滴  

我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把腳翹起來就好

別說我沒人性

我可是要辛辛苦苦

懷孕   生小孩 帶小孩滴

DSC_4415


自從Abbie出生後

熊先生一下班

就把拿掃把的手

拿來抱小孩

這對我來說真是一大打擊

那..........

誰要來拿掃把  拖把???

挖謀愛啦~~~

IMG_0317


生完小孩後

頭髮像是頭皮屑一樣

掉個不停

今天才掃完   我走過去後

立刻又髒了       隨便抓都一大把



為了不讓熊先生覺得我是一個壞媽媽   懶妻子

我不得不趕快尋找解救的辦法

於是乎     瑪利亞就來啦



這種高科技的東西

一直以來就不是我的強項

我可是用了很多力氣

選擇我要的呢


爬了不少文     發現這高科技還真是"牙給"

沒事有遙控器要幹嘛?

還有預約時間打掃    是在掃鬼屋喔

所以 我們家就請了一個最便宜的瑪利亞

"牙給"的功能通通沒有 只有會掃地

DSC_4482

看看他的包裝

挺像那麼一回事的嘛

雪白的瑪利亞   看起來就乾淨

這公司還送送一大堆濾網    邊刷什麼的

挺好 挺好

第一個晚上充電16小時

第二天就上工了

掃完還會自己回家充電

是說 這高科技的瑪利亞   有這麼人性化喔



瑪利亞上工後

我才驚覺    我家也太髒了吧

灰塵怎麼那麼多    頭髮更是不用說了

基於我個人的自尊

我就不放照片了    真的"下敏住"啦

為了擔心瑪利亞第一次上工太累

只讓他掃了客廳 餐廳 一個房間

留兩個房間讓他晚一點掃

表現挺機靈的 掃個20~30分鐘就回家休息了

還真是"凡走過必不留痕跡"啊

整個讓我心花怒放的

拿臉貼在掃完的地上

ㄏㄡˋ真的有"骨溜"說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

熊先生要休妻了  

我可以繼續看電視    翹二郎腿了

 

P.S.

我買的是530系列的   一萬不到  

沒預約打掃  沒遙控器  沒提把

反正也用不到

等小蝸回老家後再來加購大容量的集塵盒


我愛瑪利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