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潮喔

我也有兩咖LC鍋勒

2012/8/23起了個一大早

心急如焚的把Abbie推上娃娃車後

立馬回家抱起Ryan衝到凱妞他娘家丟包Ryan

直奔那讓我失眠好幾晚的LC特賣會現場



我抵達的時間 10:28

現場的人頭已經和天下的烏鴉一般黑了

人多到像要淹出來

看起來很像專業代購很有經驗的人都自備行李箱

也有幹IKEA推車的


比較鳥的就是自備購物袋的(小姐你真是好傻好天真啊!)

現場當然有給你超大的購物袋啊

你以為你那裝便當的購物袋是能裝鍋子嗎??

更鳥的就是自備小孩的

有誰來這種熱血特賣會帶小孩來礙事兒的???

除非是帶他來做重量訓練的.............

(是因為有人大發慈悲願意幫你帶小孩吧.....不然Ryan也要重量訓練一下的)




算了就當排隊無聊時當你做消遣吧


11:00 開始入場



一次70人      出來一個再進一個

就這樣第一批那些很像專業代購很有經驗的人進去後

大概都像再自家倉庫撿貨一樣

這邊打電話 那邊拍照 還有人直接視訊了起來

哇賽~~生意都做這麼大喔

大概持續了快40分鐘才又放了5個人進去

林娘的勒

那些來批貨的都沒有感受到外面排隊的人的怨念嗎??

就這樣

陸續那些批貨的黑心人結帳離開後

隊伍消化的速度也稍稍加快了一點點點點點點點




13:20 終於到老娘了




火速搶了最後兩個小巧精美的愛心小烤盅


再手刀衝去尋找媽咪鍋


接著再22公分與24公分鑄鐵圓湯鍋中拉鋸


最後24公分以每一公斤的價錢比較便宜中獲勝

去結帳時又看見圓型烤盅


不自覺的暫時人格分裂又順手拿來和愛心烤盅放在一起







就這樣

花了3小時排隊 結果只花了25分鐘就結束了

我真是慈悲為懷的佛心來著啊







其實是因為Ryan還在凱妞他家啊

總不好意思拋夫棄子的在特賣會裡吃個便當   睡個午覺吧




總之 非常感謝凱妞的老木幫我顧小孩一枚

及我家辛苦賺錢讓我辛苦花的張小廝

讓我彷彿回到愚蠢無知青春無敵的追星年紀喔




看著我的情人節禮物………………………….

~~~~~

好美喔 我的主婦魂又要開始發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