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是滴~

Abbie在我”好好的照顧之下”

順利的邁入6m

六個月感覺好像是個里程碑ㄋㄟ

六個月之前

小人就是每天吃吃、睡睡偶爾拉拉屎尿

六個月之後

小人兒就要開始學習當大人了

要學吃飯學坐學走學會討好大人(這是最重要的)

所以

簡單來說

Abbie的苦日子就要來了

他不能再像以前一樣

裝裝可愛就可以到處騙吃騙喝的

現在他最好皮給我繃緊一點啦


五個月的Abbie柔軟度好到一個爆炸

原本從十姐妹進階到他的捧由們

現在他發現了他的小豬蹄更是美味

每天都會先找捧由們打聲招呼後

就抓起他的新歡~小豬蹄來啃

每天喔

好像一天沒見到他們就會死一樣

每天都在那邊ㄠ來ㄠ去

試圖尋找最佳的賞味地點

那些學習瑜珈的人們要加油啊

一個小人隨隨便便就可以折過來又折過去

要不是他的小人腿實在太短

不然早就ㄠ到頭上去了

除了向前ㄠ

三不五時也練練下腰

喝奶喝到不耐煩的時候練一下

玩捧由玩到不高興也練一下

撒嬌的時候更是要展現一下


DSC_4502
還真怕他的”龍骨兒”一不小心就變兩支

這樣我就算拿命來賠

他前男友也不會”蚌挖ㄙㄨㄚˋ”的

DSC_4433

但應該還是要繼續訓練他ㄏㄡˋ

這樣我們Abbie很快就可以去參加太陽馬戲團了

不然當蔡阿零”馬美麥


五個月的Abbie只會猩猩坐還愛站

這年紀的小人按照書上說的

應該是正在學坐

他老木每天就辛辛苦苦    勞心勞力的

教他坐   陪他練習

在他只能好好坐一下下

再假裝猩猩一下下

就會倒在床上

我覺得他其實能坐更久一點的

因為每當他的手撐在前面裝猩猩的時候

他也是做得好好的

結果一看見他的豬蹄…….

就迫不及待的往豬蹄那奔去

每一次都是這樣………


但Abbie這小姐還不會坐也不想練習

每天最愛的就是站

套句古人說的”不會走就想飛了啊”

這應該就是再說這小姐吧

雖說我是不介意他不會坐卻老愛站

但有人說這樣容易有O型腿

前男友就明文禁止Abbie再站

DSC_4545

DSC_4542
是滴   是滴

這可是再下達禁站令之前拍到的珍貴畫面啊

現在可是都看不見了呢


五個月的Abbie是個多兒滾

自從他再3~4個月突然翻過身後

每天

無聊沒事就翻來滾去的

現在的他更是達到一個高峰

明明是要趴著才睡得著的人

最近了愛睡覺睡到一半

學大人翻身

翻過去後自己還嚇醒

哎個兩聲

再翻回去   繼續睡

有病!!


連換個尿布都要翻

滿屁股的屎

也翻

翻一邊就算了

還給我翻過來又翻過去

翻回來還給我一個超可愛的傻笑

靠邀勒(我實在忍不住啊)

各位也瞭解他的屎兒量的驚人之處吧

害得我心情差到沒法拍照

自行想像在床單上做畫的樣子吧



五個月的Abbie有高調靈巧的舌頭和手指


這個月Abbie的舌頭還真是”燦蓮花”勒

沒事就伸出來和大家打招呼

不然就舔東舔西的

搞的他經過的地方

沒有一樣東西沒沾到他的口水

好像公狗在尿尿佔地盤一樣

挖哩勒

我生的到底是公狗還是小女孩兒啊


雖然口水是很噁的

但是偶爾笑的時候

搭配個小人舌

是挺有加分的作用的啦

所以就繼續放任他的小人舌囉


這手指………………..

靈活成這樣

真的不是我教的    真的

我想他應該對這世界有很強烈的不滿吧

不然……………………

真的不是學我的

現在的他隨時都能很精準的塞到他的嘴裡

也能伸手來抓他想要的東西

不管是他的捧由或是食物


真的不是我要說

他真的很”見”ㄝ

每次有人在吃凡人的食物時

IMG_0618
都會伸手來抓   看到他眼睛發亮沒



真的要讓他吃小人版凡人食物時

又不吃

靠邀勒

六個月以後再不吃    就給他巴下去

五個月的Abbie愛笑   愛尖叫

Abbie不知是笑穴突然被打通了

還是靈魂換了一個來

原本

看見陌生人都板著一張臉的Abbie

怎麼……..會笑了

IMG_0596

雖說這是好事

但各位也了解我們是三不五時要坐火車  高鐵的人

有事沒事在車上尖叫   嘰嘰大笑的情形

真的不是太好

每次都搞得我倆老臉不知往哪裡擺

真的是下C下井

只好抱出車廂罰站    等他爽完再回去

早知道買站票就好了……..盵


說到這不知台鐵或是高鐵有沒有出聯名卡

可以累積里程換車票的ㄏㄡˋ

不然每次這樣坐 還挺傷的

Abbie從小就是一副商業人士的樣子

台鐵和高鐵都是熟客了

有人去建議一下嗎

學習航空公司嘛    提高競爭力啊

DSC_4530

五個月的Abbie終於有健保卡啦

DSC_4559~1

是滴

千呼萬喚終於給我盼來了

醬子以後看醫生

不用再不好意思偷用我倆老的健保卡了

這孩子在台灣終於有完整的身分了


雖說 住在醫院裡的好處就是鄰居都是醫生們

Abbie有啥大小事 隨便問問他們也不會跟你收錢

但…………你們也知道 我臉皮薄嘛

老是看免錢的難免會不好意思

好啦來了健保卡

當然還是不用付錢啦

最少給人家過個卡賺點業績嘛

我人很好的   說是不是


五個月的Abbie的第一次


第一次去跨年

在狗不拉屎鳥不生蛋的花蓮

IMG_0544

第一次去泡溫泉
20110116 (5)

陪老木和前男友一起去安通溫泉

原本只是”陪”沒有要下水的

但是    到了那裡

兩個小時1200元

有夠貴    不下水實在太不划算

反正那裡是中溫泉

水溫不會太高    不泡白不泡

一開始表現得挺好的
20110116 (3)

挺享受的    一臉新奇的東張西望

大概15分鐘後

大大崩潰  怎樣都不願再下水

ㄏㄡˋ    兩個小時1200ㄋㄟ

只好我倆輪流泡囉

但泡完後

這大小姐到是睡得挺好的

算了反正是第一次



P.S.

因為Abbie即將要接受凡人的食物

所以他老木為了清一清冰箱

決定執行老木退奶計畫

沒想到    小紅就來了

真是的    太久沒用綿綿這項產品

都快有”尿布疹”了

還好Abbie有好用的屁屁膏

 

現在的Abbie還是可以全母奶

但是為了銜接貴鬆鬆的奶粉

一天吃一餐奶粉三餐母奶

就醬子慢慢清空冰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