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全職媽媽已經3年多了

眼看著我家Ryan也要每天去學玩耍了

耳邊就越來越多人再問我

"ㄟ......你小孩都上學了,你要幹嘛?"

"好爽喔!都不用上班.......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

"你幹嘛不去上班?????

現在又沒事幫你老公賺點錢,總比一直在家花錢好吧"

 

 

 

通常我會很有禮貌的回答:

"我還再思考"

"對啊!不用看老闆臉色,算是輕鬆的"

"對齁~我會考慮的........."

 

但是有時被問到很賭爛時會忍不住回答

"在家等死啊!"

 

嘿!!!!親愛的我認識       不認識的人們

我要幹嘛對妳們來說真的很重要嗎??

我在家裡花我家小廝的錢你的心會痛是不是??

 

我要幹嘛到底干你們什麼事????

 

我想當上班族的朋友們

要是你每天水深火熱的開會       趕企劃      跑客戶      被老闆罵

好不容易有那短短的30分鐘坐下來發個呆         吃點小點心    和同事聊聊天

就被說"哇靠!妳也過太爽了吧~~~"

妳會不會很想當場戳穿那個白目人的喉嚨.........

心裡不停的幹譙:林北忙了一天ㄟ,妳懂個屁啊......

當妳辛苦工作了好久

好不容易存到錢想買點好東西          想出國旅遊

就被說"哇賽~~妳也太有錢了吧!!!"

妳會不會很想給那白目人一個飛踢

.....................................

 

每一種工作有每一種工作的辛苦

如果妳不是身在其中

妳又怎麼能夠懂得那個位子有多苦

 

我並不是要強調全職媽媽這工作有多勞累多辛苦

而是         當妳輕易的表現出輕視我的工作的時候

妳就不配得到我對妳那工作的尊重

 

 

 

 

全職媽媽這工作那麼爽

妳幹嘛不換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