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22

氣溫:18~21℃




今天是農民曆上有標記著宜購物的好日子(有嗎?)

天氣晴朗 不冷也不熱

重點是在蕭姐嚴格管控之下

我們的行李大概連10歲孩子都搬得起來



 

我想整團的女性同胞們昨晚應該都興奮的睡不著吧

早餐隨便吃一吃就急著上樓搬行李到大廳等候發車



 

最悠閒的應該就是蕭姐了



終於

我們抵達了夢幻的拉法葉和春天了





在解散之前

蕭姐又再ㄧ次的提醒我們退稅的流程

說真的其實並不複雜

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有人會搞得亂七八糟

還在那裡亂發脾氣…………….

不是我............我也不知道是誰…………




 

因為太認真得想把皮夾錢灑光……..卡刷爆

所以

沒拍幾張有意義的照片

但是對岸的朋友消費力真的很驚人

各家名牌精品對他們來說

好像是夜市裡的包包一樣

隨便亂點     點到就買

勞力士     沛納海............精品錶在他們眼裡好像swatch喔

隨意就包個4~5支

夭壽有錢的





這"榮祥包"他們內地的說法

在春天幾乎是不用排隊的

巴特~再拉法葉就排得亂七八糟





蕭姐很好心的請司機大哥

1400~1430打開車門讓大家炫耀戰利品放東西

讓大家可以繼續輕鬆的灑錢





我和小廝畢竟是為人父母了

不是正在浪漫的相信愛情比麵包重要的校黏郎



所以

老娘真的買的很節制

我們私人只買了一咖REMOWA

一咖機車包…………一咖LENCAL

一咖LONGCHAMP旅行袋……ㄧ咪咪的童裝

一粒城市杯……….ㄧ咪咪的巧克力

就醬

真的就醬


這時有沒有很想頒個勤儉持家的獎杯給我



 

買完東西

分別在春天

拉法葉辦完退稅後





就帶著又開心又罪惡的心情前往機場了




 

到了機場


就帶著戰利品們排隊去蓋退稅章


蓋完章後

 

退卡的或是錢已經退到口袋又花光的就口水把信封沾一沾




投到郵筒裡就完成囉


要是現金還沒退的捧油就再去排隊換現金


因應對岸同胞的超超超高消費力

退現的選擇除了歐元、美金外竟然還有人民幣







 

退完稅後

整團人再機場開行李打包

還好我們團員有人記得帶行李秤重的小傢伙

讓我們能平均分配、分散行李

以免超重






是的

12天偽新婚人妻的假蜜月要結束了

12天沒有小孩的哭叫聲

也沒有小孩的撒嬌呢喃





 

經過了12天的寧靜

我想我會再有10年的耐性來對我的孩子們

謝謝     小廝願意花大錢帶我來度假

謝謝        Beta媽&Beta妹幫我們帶兩個孩子

往後的10年應該都會是家庭親子旅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