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0


氣溫:10~16℃



喲齁~~~今天要回巴黎了

今天要回巴黎了

今天要回巴黎了


今天要回巴黎了.....…… (被飛踢)


真是太開心了


開心到連吃了太多天

看到都想吐的可頌都覺得好吃不少


從聖馬洛到海那斯的車站大概一小時車程

因為今天要搭的TGV是11點03分的

所以午餐也是自理

但是這餐是在台灣就知道要自理的

所以就沒有發便當錢了





大家就在車站簡單買些輕食上車野餐




這裡發現有這個




我肖想當艾蜜莉異想世界的女主角很久了

就算一張要價5歐

林周罵也要拍



哇哈哈哈哈我好爛漫喔





上了車後

女人們因為要看到拉法葉、春天而興奮聊天

男人們因為要看到紅磨坊而興奮的聽女人聊天

新婚夫妻們則不知道為什麼都累的睡到翻過去

(我很清純! 我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

兩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到了大家原因不同但目的地相同的地方



巴黎


但是    下大雨      幹

蕭姐帶著一群人去搭地鐵




好像搭這條線的4還是5站就會到奧賽美術館


噢呦

幹嘛下雨啊

奧賽美術館外人很多加上10個人有8個在抽菸


就已經很想罵髒話了

又下雨

幹     更煩


導遊速速帶我們進去裡面後

因為人很多地方很小

所以要先寄放東西     像外套   腳架    雨傘之類的

然後     禁止拍照

是滴      禁止拍照加上中午顧聊天沒小瞇一下

這一個半小時我超想死的

睏到爆    腿痠腰痠的

隱約有聽到莫內和梵谷可能還有羅丹吧

奧賽我只記得這樣

其它的我都在神遊或和其它觀光客搶椅子坐

千萬別讓我知道奧賽美術館的門票多少錢

不然我應該會更想死






從奧賽出來後


蕭姐告訴我們一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

到晚餐前我們有快2個小時的空檔

可以帶我們先去拉法葉場勘一下

喔! 整個都醒了我

腰啊       腿啊都不痠了


到拉法葉後蕭姐認真的講解了一下退稅的流程

但是這裡不知道為什麼也不給拍照

總之就是在百貨公司買東西的收據都要收好

在這裡會有說中文的人幫你整理好

你再拿著你的護照或信用卡進去裡面打單

要退現金的人就拿單子去領錢

要退卡的人就銀杏多吞一點才不會忘記有這件事

因為退卡大概要3~6個月的時間

不管是退卡還是退現都要將退稅單收好

到機場蓋章後寄回

就這樣

不敬禮解散    待會集合吃晚餐


晚餐吃中餐

都第9天了

大家都比較熟了

吃起中餐也比較開心一些

菜都來不及拍就被掃光了

整個像蝗蟲過境啊



終於男人們期待的一刻要到了


 

鏘鏘~~~

看到紅磨坊的可愛小風車了嗎

紅磨坊現在因為是觀光景點

所以有分純看秀和吃飯加看秀的兩種

想當然有吃飯的價錢就高的多位子也會好的多

蕭姐說要是要在這裡吃飯

那我們就沒有時間去拉法葉場勘

所以    理智的人應該都會選擇純看秀吧

紅磨坊裡也是不能拍照的

這些照片是外面入場區掛的




我沒有違規喔


出國玩千萬不要丟台灣的臉啊

人家是禁止拍照的

就不要在想拿手機偷偷拍還以為沒人看到

自己沒格也不要讓其他台灣人也被你拖下水

   離題了

這秀主要還是為了秀女孩兒的身材啦

女孩兒大部分都穿上空、超高叉的緊身衣

雖然整場我一直期待有男孩兒扒空上衣

但這期待還是落空了

但是舞臺      服裝     內容看得出來是有講究的

今天看完秀都快10點了




要去5星級的飯店囉

今晚住的是RADISSON BLU AMBASSADOR PARIS OPERA


房間也不大 但該有的也都有




這間飯店離凱旋門和鐵塔算滿近的

應該就是五星級的原因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