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十分清楚我不笑的時候

臉一定是非常的臭

有時是真的故意擺出來的屎臉

有時只是沒有表情的放空臉

但看起來都是臭臉(沒辦法我媽生給我就是這種臉)


所以

會和我做朋友的人

絕大多數都是瞭解我的為人的人

我也非常的感激這些願意容忍我的臭臉的人兒

尤其

在我生了兩個小孩

每天忙得像狗一樣的時候

這些善心人士也都願意體諒及配合我

真的讓我心中莫名感動    澎湃



其實”結婚”對我的影響並不太大

我還是可以逛街逛到半夜

聊天聊到忘我


但有了小孩後

我整個人好像被外星人抓去整組換掉一樣

我變得不喜歡沒目的的逛街

能在網路上買的東西就不會上街去買

能用電話講的事情就不約出門

一切都是因為家裡的這兩隻小鬼


還好

大部分的人都是願意體諒的



雖然也是有人沒辦法想像

家裡有兩個小小孩的”不方便”

也不願意去瞭解 體諒


老是喜歡問我什麼時候要出來工作

為什麼不讓小廝放心工作 賺錢

小孩是有多麻煩???就餵飽他們就好啦

不會請保母喔……………



我想

就算我說破了嘴

他也不會懂 對我們來說

小孩成長的過程比賺錢更重要

就算真的如他說的


等小孩長大再闖事業就來不及了


就算一個月賺不到100萬

我們也沒關係啊



孩子的成長真的一下就過去了

今天都比昨天長大一點點

這種美妙的發現

是我們每天最開心的時刻



所以

如果覺得和我話不再投機了

那就這樣吧

不要勉強自己也不要勉強我


或許等到你有一天

瞭解我現在過的生活是多麼令人開心

我們應該還是可以繼續做朋友


但   現在

我想不是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