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兩百多天漫長的等待

終於

在10/21帶著響亮的哭聲來到這個世界


 

我其實也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和勇氣

就覺得這次生孩子

應該就和上次生Abbie一樣一切平安順利

我也一如往常一樣神勇住個兩三天就出院

所以這次我就一個人進了醫院

請朋友來幫我拍個照就早早讓他回去休息

誰知       一切的一切會發生得如此的突然

就在我還躺在床上”臉肖威”的時候

兒科醫生跑來和我收錢(米國醫生和醫院的錢是分開算的)

“順便”告訴我

你小孩呼吸很快     肺裡有點水

要轉進加護病房裡



要轉進加護病房裡



要轉進加護病房裡



要轉進加護病房裡

……………………..............


瞬間讓我從天堂掉到凡人間

怎麼會???

他剛剛還哭得很大聲啊

怎麼會???


就這樣

我滿滿的自信及勇氣就瞬間消失殆盡


當我第一次看到躺在NICU裡的小Ryan

我顧不得剛剛才被開腸剖肚的傷口   差點淚奔

他趴在保溫箱裡

醒著 眼睛轉啊轉的

左手on著IV

乖乖的    不哭也不鬧的

真的     非常的心疼


我不停的問護士

他還好嗎?

呼吸還快嗎?

明天能出來嗎?


護士也被我問到煩了吧

只說要等兒科醫師來看過才知道



住院的時候

我無時無刻祈禱著Ryan會平安無事

好險       這種折磨就48小時而已


在NICU觀察兩天後

肺裡也沒水了

呼吸也比較平順了

在兒科醫師評估後就轉到嬰兒室裡

接著就能和我一起出院了


就這樣

Ryan真的平安上市了

當了人家老木真的沒有一天是不擔心的









希望往後的日子

別再讓我這麼擔心了




生日快樂啊

我的第二個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