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這個月裡人及乳人

自從10/21生完孩子後

一連串的事件緊接著發生

實在無暇幫Abbie寫這篇

等我這偽月裡人及真乳人

好好整理一下自己再來認真寫啊


14m的Abbie依舊是個認命的孩子


每次都聽其他人威脅我

小人坐飛機或坐長途的車

一定都會大失控

搞到最後老杯     老木都不好意思再說不好意思

叫我一定要有心理準備

就算Abbie再怎麼認命

他也還是小人一枚

能不帶他去最好就別帶他去了

不然啊        等著飛機上一直道歉吧

你當老娘是被唬大的啊

一副看好戲的嘴臉

看了就不爽快


就因為這樣我說甚麼都要帶Abbie飛回祖國

證明不是每個小人都是一個樣的

還好

Abbie上飛機之前就異常興奮

在機場暴走

東晃西晃的       抓都抓不住

上了飛機之後

掛在揹巾裡就累到睡著了

一直睡到空姐來裝掛籃送餐後才起來

老木再用餐的時候

坐在掛籃裡完垃圾

有一口沒一口的吃老木的飯菜

接著自己幹掉270ml的奶

穿上睡衣 趴在掛籃裡

又稀哩呼嚕的睡了8個多小時

害Beta媽原本以為可以一直抱著Abbie的美夢破滅

頻頻來查看Abbie是睡著還是醒著


Abbie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一直到飛機降落      連哎一聲都沒有


倒是Beta媽整個失望到不行

因為沒和他的愛孫一起在飛機上玩樂


這事兒證明不是每個小人都是那副德性的

老盃老木的態度和教養才是小人失控的主因


14m的Abbie在米國long stay

來米國一個月了

每天Beta媽都辛勤不懈的帶Abbie去社區散步

現在的Abbie走路走得挺穩的

偶爾也會來個小跑步

跌倒的次數也少了

但………….撒嬌要人抱的招數卻變多了

想必這一定是Beta媽的傑作

Abbie一下給我蹲在地上

一下抱住我的大腿     哎哎叫

一下回頭走反方向       叫還都不回頭

這時Beta媽竟然還蹲在地上作勢要背Abbie

看得我真的要昏倒了

算了算了    為了我最後10天耳根子的清靜

當作沒看見 等靠山一離開

張Abbie你就知道完蛋了


14m的Abbie真的當姐姐了

Abbie真的一點要當姐姐的自覺都沒有

Ryan都出生了快一個星期了

也帶Abbie去看Ryan了

Abbie還是一樣每天晃來晃去

要Abbie摸一摸Ryan

Abbie就用力的拍一拍再抓一抓

還好Ryan還算強壯

不然應該就尖叫大哭了吧

14m的Abbie鮮奶、優格初體驗

在米國小人兒的東西多到莫名其妙

各式各樣大人用的都有出小人版

衣服就別說了   各式假掰的款式都有

餅乾、超市推車、玩具…………

連礦泉水都有出小人兒專用

老木我大發慈悲買了小人專用的優格來給Abbie嚐嚐

初嚐優格的Abbie一開始還怕怕的

可能想說老木何時對我這麼好吧

小心翼翼的吃了幾口後

整個大愛       一口接一口就吃完一盒了


鮮奶也是差不多情況

自己一個人也能喝個100ml左右

喝完也沒拉肚子

看來他遠離奶瓶的日子近了


14m的Abbie小芽3、4號出頭天


齁~~~~~~~~~~~~

盼了有夠久

終於讓我等到了Abbie的門牙

但是    怎麼只有左邊一顆????

緊接著來的是左邊的側門牙

咦    啊右邊的門牙是去哪裡啦

這樣笑起來也太怪了吧


算了    有長總比沒長好

繼續等待小芽4、5號囉








就先這樣

後續會在好好補充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