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Abbie真的是過得太爽了

每天冷氣不離身

真是    過太爽    過太爽(搖頭)

讓這小妞每天就是皮很大也摔很大



10個月的Abbie小牙二號來報到

來了兩顆小牙兒

看起來有正常一點了

不然看到大家都一次冒兩顆

Abbie笑起來都只有一顆

有夠奇怪的

菜市場的阿姨還會問我怎麼那麼早就蛀掉了

靠邀勒

是還沒長    好嗎

蛀掉了勒

是想要我火速回復單身嗎

總之    現在Abbie是”哈麥兩齒”

大笑或大哭的時候看起來真的有夠呆

比全口無牙還更呆


10個月的Abbie玫瑰疹來湊熱鬧

端午節那天一大早

這小妞就全身熱烘烘的

原本還以為是Abbie玩得太嗨了

過一陣子就好

誰知道越晚Abbie越像一顆火球

燒燙燙 燙燙燒

體溫一量    39.6度

唉呦我的媽呀 趕緊叫前男友去買塞劑

火速塞了2/3顆 40分鐘後才退到38.5度


因為Abbie沒啥感冒症狀

所以經過兒科很混的老木不專業診斷結果

應該是玫瑰疹或泌尿道感染(UTI)

但是  玫瑰疹要等三天

UTI要用抗生素

這讓我不知到下一步該如何是好

偏偏隔天Abbie燒到41度多

前男友決定去醫院驗個小便後再來決定治療方向


等小便等了老半天

終於等到了看起來似乎  好像有輕微UTI的結果

要不要住院觀察一下???

靠~都什麼時候了醫生竟然還只想著要人住院賺錢

是當我和熊先生看不懂報告是吧!

明明是玫瑰疹的機率比真的UTI大

這總醫師還一心只想要我辦住院

急診裡不是流感就是腸病毒

還要未滿一歲又沒必要住院的小孩住院

良心啊~~各位大醫師


總之    在詢問過有良心的小兒科醫師後

就決定回家等疹子

好險兩三天後疹子就嗶嗶剝剝的冒出來了

燒也完全退了

不然老木應該會比Abbie早住院吧

每隔幾小時量體溫  餵水  餵藥的

Abbie睡覺時燒起來又在那裏"罵罵號”要老木抱

吃粥    喝奶也番的要命

老木又不能發火不餵

好險

隨著疹子的出現老木的苦日子也結束了

緊接著來的就是這隻小花貓

哈哈哈哈哈

10個月的Abbie拍全家福

由於7月份Abbie有一個大場面要出席

所以   就算老木嫌麻煩也要下海陪拍

小人真的是天生麗質

老木化妝弄頭髮就花了一個多小時

Abbie只花5分鐘換好衣服就好了

還真搞不懂到底誰才是主角

配角搞得比主角還慎重


拍照時Abbie大小姐還算配合

雖然沒有瘋狂的大笑

但也沒有瘋狂的大哭

大多都擺出一種”你們現在到底在幹嘛”的表情

由於老木和老盃都不是很愛婚紗這種東西

所以重點Abbie拍一拍後就急著結束

那攝影師還不停的要老盃老木拍獨照

想賺檔案錢

哼   早就知道他們想幹嘛了

當我傻子啊    老娘沒那麼浪漫

加阿嬤拍了30分鐘後火速收工回家

這應該是拍最快的全家福了吧


10個月的Abbie愛當小偷。翻包包

想當年Abbie看見玩具裝在袋子裡

說什麼都不敢去拿

現在長大了 翅膀硬了

老木的包包裡深深深不見底的

Abbie大小姐老愛把東西全部翻出來

還好裡面都裝一些”正當用途”的東西

不然喔 我臉都不知道改往哪裡擺了

臨檢完包包後

就去翻她的玩具籃

把東西全部翻出來後就找下一個目標

老木每天就跟在屁股後面收收收

還真的當老木是高級台傭勒

算了薪水我會跟你老盃請的


10個月的Abbie心機超級重


假哭   假哭   假哭

這是誰教他的蛤

現在只要老盃一板起臉

Abbie馬上就拉長「人中」給我裝可憐

還好現在老盃吃多了老木的口水

心腸也變的比較硬了

Abbie發現裝可憐沒效

只好默默的認命的聽從老木的話

哈哈哈

就說老盃只是Abbie的前男友

但   是老木的現任男友啊

Abbie你要認命啊

(會不會太囂張了啊??)


可是眾靠山們還是很吃Abbie那招

只要Abbie人中一拉長

靠山們就忍不住”齁~~好啦!秀秀齁”

挖哩勒~~

現場Abbie驕傲的表情真的很欠揍

一副”哼!你們不給我靠   他們給我靠   怎樣”

要不是靠山們都在

還真給他巴下去勒


10個月的Abbie依舊皮很大。摔不怕


這個月Abbie每天都還是在探險

到處爬爬爬    吃吃吃   攀攀攀

依照前男友的說法

Abbie現在還是個大頭的嬰兒

所以沒有辦法取得好的平衡來站立

要等Abbie的身體長大或頭縮小才會站的好

但這些話Abbie哪裡聽的進去

每天就是想做一些會讓自己頭破血流的事

每天摔這跌那的   還是沒在怕

倒是老木很怕哪天真的摔了個破相

我的死期就到了

所以還是得三不五時的把她一眼

但是每天摔還是有成長的

現在小小摔  小仆街

Abbie都可以當作沒事爬起來繼續玩

只有頭實在太過用力撞地板

才會大哭自己爬來要老木秀秀

不然    Abbie可是挺有男子氣概的呢


10個月的Abbie愛吃非正餐的東西


天氣熱了   食慾也差了

老木更是懶的在廚房大粒汗小粒汗的煮飯

沒事就帶著Abbie去百貨公司吹冷氣

所以大人的外食就多了

平時老木還是很勤勞的帶小人粥出門

但Abbie看著老木大口吃著生魚片   握壽司

在看看自己的小人粥

笨蛋也看的出來哪個比較好吃

老木也不是冷血的人

偶爾也是會點個不鹹的烤魚來賞Abbie

這傢伙到還挺識貨的

有了魚就不會再碰小人粥

但是   久了胃口也是會被慣壞了

現在在家裡Abbie看著老木的飯

就一直番番番

但老木也不是省油的燈

番  不吃   這餐就收起來不要吃

看你下一餐還會不會在那裏番

所以認命的Abbie現在知道在家裡只有小人粥

去到花花世界才有高級料理能吃


10個月的Abbie不再是赤腳姑娘


Abbie有小鞋穿了

以前Abbie打扮的再漂亮也都是赤腳出門

有一天前男友終於受不了了

命令我找一雙好搭又涼爽的鞋兒給Abbie

好險夏天就只靠夾腳拖的老木

知道哈瓦瞎米碗糕有BABY版的夾腳拖

就這樣Abbie出門就有漂亮又潮的夾腳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