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夭瘦勒

才相會一次的小紅又要和他say goodbye了

這...這...這...這...也太準了吧

才退奶一個月

我怎麼又下蛋了??



我想這應該要歸功於Abbie晚上總是一覺到天亮

花蓮晚上又無聊得要命

啊~~最重要的是我瘦得有夠快吧

唯那斯和瑪莉蓮真是我的好朋友


發現這兩條小紅線時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擔心

高興的是Abbie要有伴了

我也能再30歲之前生完兩個小孩

擔心的是Abbie還沒大到能不需要我

肚子漸漸大起來後   二寶出生後

我還剩多少力氣照顧這小妞

但當我告訴熊先生這不知該做何反應的消息後

他只說:這準嗎?下午去掛個號吧!

這...這....這...是高興的意思還是......

是要把我嚇死嗎





在我擔心又害怕的同時

熊先生就說

你可能會很辛苦

又懷孕又要帶小孩

加上熊先生還在花蓮那個鬼醫院

但是 我們一定能熬過去的



我眼淚差點就要掉下來

怎麼會有人這麼好啦


結婚後老娘就懶得上班

熊先生也說好啊 那就不要上

懶在家裡 看到想要的東西

熊先生也說好啊 那就買啊

生了小孩一開始不想帶

熊先生也說好啊 不然請保母

還好我最後良心發現

小孩還是自己帶



為了報答熊先生的大恩大德

我會加油的

雖然這條路一定是很辛苦的

但是應該比伺候我輕鬆吧



所以

各位請為我們二寶祝福吧

2011年11月就會出來和大家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