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bie在這個月依舊表現驚人

搬進城裡後就像換了個人一樣

雖然人都是要長大的

但是我還挺懷念住在村落裡那時的Abbie

鄉下小孩果然還是比城市小孩單純啊

也比較認命    

八個月的Abbie不停的爬。站。摔

以前只會扭動Abbie自從搬到城裡後

每天不停的爬爬爬爬

一下爬到廚房

一下去廁所

一下去餐廳

有時老木尿個尿出來

就爬到不見人影了

每天都在找這小妞


光爬還沒辦法滿足這小姐

只要用手搆的到的地方

就想站

也不想想那小短腿能承受多少重量

站沒一下子就沒擋頭了

運氣好是跌坐在地上

運氣不好就扣到頭哀哀叫

每天摔 怎麼都學不乖勒


八個月的Abbie有自己的房間


好命的Abbie年紀輕輕就有自己的專屬房間

想當年老木我到了20好幾了

才勉為其難的算有自己的房間說


老盃和老木一直以來都奉行著[百歲小姐]的教養方法

所以老早就想幫Abbie弄一個自己的房間

但礙於在村裡國家借的房子實在太小了

除了後陽台外時在沒地方放他的高級嬰兒床

老木又很怕被鄰居檢舉虐嬰

所以就勉為其難的還是放在我倆的房裡

現在搬回城裡啦

阿公阿嬤借的房子夠大

終於進房間說話不用再小小聲

走路不用再小小聲

前幾個月真是憋死我了


八個月的Abbie怪表情一大堆


這不知道是哪裡學來的

現在很愛擠眉弄眼的

一下學豬太郎噗來噗去

一下把五官全皺在一起

有夠醜

但這招深得眾阿公阿嬤的心

每個看的都心花怒放的

只要Abbie對他們做出這種怪表情

就一副少女看到SJ一樣

爽翻天

也太誇張了吧


八個月的Abbie壞脾氣上身


老盃老木為了搬回城裡

不得已讓Abbie去阿嬤家住兩天

誰知道

原本乖巧的Abbie怎麼變成一個

拿不到玩具就要尖叫

看著大人吃東西不給他吃也尖叫

想爬到廚房但門關上了進不去也尖叫

動不動就擺出一個不屑的嘴臉

或流氓的樣子

只差沒給我叼根菸的壞脾氣小姐

不過   你老木的脾氣也沒好到哪裡去

我最恨人家和我硬碰硬

那就看誰脾氣比較硬

看誰先認命啊


我深深的覺得小人心機其實是很重的

他們才不像外表看起來那麼痴呆

小人其實都知道誰是他們的靠山

只要靠山在   就囂張的要命

不過還好你老木也沒把你的靠山放眼裡

所以Abbie你最好不要來挑戰你老木

不然會害你的靠山被你老木罵


八個月的Abbie胃口大開看到什麼都要吃


自從七個多月他甘願吃小人粥後

凡是大人拿在手上的東西他都想吃

也不管好不好吃    能不能吃

就是抱著一種先塞到嘴裡在說的貪吃鬼個性

吃到超酸的鳳梨    就哀哀叫

吃到我手拿的廣告紙也哀哀叫

你們說說 這是不是活該


但這個月的Abbie三不五時就變身大胃王

食慾好到我嚇一跳

Abbie這個月依然一天四餐

早晚兩餐喝奶

一次300ml嗑光光

中間兩餐小人粥

一次200~230ml再加60~120ml的奶

夭壽

是要嚇死我喔

前男友要更努力賺錢來養你這個大胃王了


八個月的Abbie 搞威


齁 真的很吵

每天心情好就”ㄇㄚ  ㄇㄚ  ㄇㄚ”

“ㄣ   ㄣ   ㄣ”   “ㄧㄚ  ㄧㄚ  ㄧㄚ”

“ㄆㄨ   ㄆㄨ   ㄆㄨ” 

偶爾來個”ㄅㄚ   ㄅㄚ  ㄅㄚ”

想像得出來前男友

笑到嘴角快裂到太陽穴的嘴臉了吧

心情不好就尖叫

不順就哀哀叫

每天都吵得要命


八個月的Abbie還是全口無牙


擔心ㄋㄟ

雖然說七坐八爬九發牙

Abbie是也還沒到長牙的年歲

但     在我附近的小人們

不管比Abbie大的還小的

都冒出小白牙了

怎麼Abbie你嘴裡一點動靜都沒有勒


前男友是一直叫我別太擔心

他說10個月前長都是正常的

會長的  別緊張


這就像叫很想懷孕的人說

別緊張   你會懷孕的   緊張也沒用一樣

一點用都沒有

反而讓人覺得很敷衍

唉   急死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