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好快喔

已經12個月了

好像昨天還是個軟不溜丟的一團肉

今天卻已經是脖子硬梆梆愛演戲的傢伙

以前老覺得看別人養小孩都很快

現在覺得自己的小孩也像變型金剛一樣

咻咻咻的就變大人了

我想前男友的感觸應該比我這老木還深吧

因為    再過不久Abbie就要嫁人了


11個月的Abbie開了生日趴

是滴 託老盃老木結婚低調沒宴客的福

讓Abbie風風光光的沾著兩老的光開趴踢

所以 二寶啊 你就別計較了

開這種趴踢其實是很累的 別再來一次了吧

我們請在喜來登的宴會廳

實在太晚決定要開趴    所以訂不到大的廳

小小的開了11桌    走溫馨小品路線

Abbie當天可能一下子看到太多熱情的陌生人

前半場一直處在緊張的備戰狀態

只要有陌生人接近就拉人中當警報

有陌生人抱就大哭求救

害得親朋好友們都尷尬得要命    真是下C下井

還好後半場Abbie似乎發現那是他的場子了

有敬業一點的接客

不然當天的客人應該很想退紅包吧

小姐沒來坐檯就算了   連小手也沒摸到

11個月的Abbie什麼事都要湊一腳

Abbie應該可以封為年度最佳搗蛋王

或年度最佳破壞王

看到有人在拆箱就湊過去看   伸手去摸

看到袋子就東翻西翻    也不管是不是垃圾袋  (靠!)


看到貴松松的大蘋果也要玩

還好他還拿不太動

不然給我拿起來摔

我的臉應該就綠了


11個月的Abbie很貪吃

齁    真的很像餓死鬼投胎

明明才剛嗑完一碗小人粥

看到老盃吃冰  火速奔去要搶

看到老木吃蘋果也要分一點

尤其陪大人們吃外食的時候更誇張

什麼都要來一點

不給吃還會生氣大叫

當然也都只能給他一點麵包  白飯   蒸魚…..

反正看到人家吃東西Abbie也要就是了

就算是米餅也沒關係

大概是怕寂寞吧    一定要和其他人做一樣的事

11個月的Abbie會玩大玩具了


先說明一下這台大車是汽車保養廠裡的

老木我還沒發瘋到花錢賣這種佔位子又貴得要命的玩具

Abbie真的長大了說

以前坐都坐不穩

現在小短腿以經搆得到地板了

坐在學步車上嗨得要命

前男友認命的在後面推著

Abbie就開心得不得了

特別的是Abbie沒有一坐到上就試圖東啃西舔的

一雙手好好的放在方向盤上    坐得直挺挺的

和以前公狗的行為差了十萬八千里

但我瞬間就覺得我的Abbie真的長大了

 

11個月的Abbie變身瓊瑤女主角


戲精………戲精………..戲精

到底是學誰的啊

老木我雖然戲劇化了一點點

但也從來沒有趴在地上大哭過啊

一副像受虐的小媳婦一樣

是劉雪華上身了是吧

還是懷孕時瓊瑤小說看太多了

而且重點是

沒人欺負他喔     真的


整個誇張到拿著一包番茄醬也可以大哭

是番茄醬會咬人是吧

莫名其妙到一個極點

但是除了很吵之外其他的點是還滿好笑的啦


11個月的逛了溫泉博物館


某一天星期六老盃難得閒閒沒事

於是一家4口去溫泉博物館晃晃

基於本人對古蹟興趣實在不太大

我就不對這似乎是古蹟的建築多做介紹了


倒是因為進去博物館裡脫鞋的

Abbie整個大嗨

整場到處爬爬爬

一大堆參觀的人見到了還不停得幫她加油

越加油Abbie就越嗨

好不容易Abbie爬累了

才甘願停下來休息


溫泉博物館基本上還挺適合遛這種只會爬的小人的

但是最好是非假日來

中間有個大榻榻米非假日才開放

應該會把一整天要爬的”扣瘩”都爬完


11個月的Abbie就愛一指神功


這壞習慣也不是我教的

出門看到啥就東指西指的

指到東西就算了

要是指到黑道大哥你老木不就要剁小指賠罪了

“賣休嗨”啊

這個月來Abbie的甜不辣手指越來越靈活了

可以隨心所欲的拿到她想要的東西

也會用拇指和食指捏葡萄乾或小饅頭精準到放到嘴裡

前男友說這就是人類和猩猩最大的不同

挖哩勒

怎麼聽到了好像也沒有特別高興的感覺

Abbie剛出生是一團肉之後口水佔地盤是公狗

不會用拇指和食指拿東西是猩猩

"阿母都”好險她終於變成人了

不然我是母狗還是母猩猩啊


11個月的Abbie是逛街的好咖


Abbie的認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在家裡乖乖認命的自己找樂子玩

到外面也認命的坐在推車上嗑餅乾    看風景

這陣子天氣實在太熱

在家裡開冷氣又太浪費錢

常三不五時推Abbie去外面吹免費的冷氣

Abbie在外面不吵也不鬧的

常讓老木都忘了回家的時間

流連在百貨公司的花花世界裡

都是老盃下班了打電話來找人

害我每次偷溜出去都被抓包



11個月的Abbie終於會用吸管了


齁~~~這我真的要留下男兒淚了

打從6個月開始想教Abbie喝水

Abbie幾乎是抵死不從

不管用學習杯   奶瓶   湯匙   還是吸管

不要就是不要

連人家凱妞老早就用吸管喝得嚇嚇叫了

她大小姐就是不為所動



不會用吸管喝水其實很麻煩

出門在外有時想賞她片餅乾   麵包

但是又怕她太乾   噎到

想要餵水她又機機叫的一副會被淹死的樣子

害得我都不太敢賞她吃零食

好啦

現在會自己捧水杯喝水了

自己口渴就會去喝

不用老木來伺候

這樣我們就可以開心的出遠門去旅行啦

突然餓了就賞些麵包餅乾充飢

渴了就自己喝水

最好趕快自己拿湯匙吃飯

這是下一個目標兒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