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個月的產檢中有最令人驚恐的[妊娠糖尿病測試];也就是俗稱的喝糖水
因為這檢查需要先空腹一個小時,喝了糖水後在不吃不喝一個小時才能抽血檢察
所以當天我起了個大早,第一個到診所報到,當我看到那一堆的糖粉,我真的超想吐的,心想:老娘平常珍奶也沒喝那麼甜,這杯的糖是在著猴喔!誰喝得下去啊???

一杯的葡萄糖粉,噁~~~

就在這時護士小姐用著異於冷靜接近冷漠的態度說:水加到6~7分就好,不可以稀釋太多,一口氣喝下去,一個小時後抽血,自己看好時間,越晚喝你越晚走.......厚~~我現在終於體會甚麼是護士的嘴臉了啦!!應該是現世報吧~嗚~~
熊先生看看我手上的那杯糖粉,再看看我猶豫的表情,竟然天真的說:還好吧!!應該甜甜的很好喝吧?!....厚~我又不姓張,只有你們家的人有辦法喝得下去,還說好喝的吧!!╮(﹀_﹀")╭
總之我牙一咬還是一口氣給他喝了下去......媽呀~~有人能懂甜到變酸的感覺是什麼嗎???就是那個FU....厚....好噁,但又不能再喝水也不能吃東西,只好忍著一個小時後抽血
等待一個小時是漫長的,尤其熊先生陪我起了個大早直接殺到診所,所以他做了一件殘忍的事;就是帶著我去看他吃早餐........命還真苦勒.....嘴巴超乾的,肚子也好餓,但我也只能看著熊先生吃著他的總匯三明治和大冰紅,真是算他狠.. ╭( ̄m ̄*)╮
終於一個小時過了,血也抽完了,到了要和エビちゃん見面的時刻了
原本想在這次的產檢照照看3D是什麼的說,但是エビちゃん的角度不佳,他又不配合所以只作罷嚕!!
エビちゃん體重:1135g
頭顱直徑:7.09cm
肚圍:22.78cm

原本開開心心的看著螢幕上的エビちゃん在那裏動來動去
沒想到這時醫生不經意的說了一句:ㄟ~你們妹妹的頭比較大喔~
BETA:蝦米~~[啊 ~~~也太晴天霹靂了吧!!竟然還是被熊先生的大頭基因給打敗了....]
熊先生似乎發現了我的怒火,立即問醫生:是比一般平均值稍稍大了一點點,但是還是在正常範圍內吧??
醫生:喔~是正常的啦!只大一點點啦,不用擔心啦!你生得出來啦~~
BETA:最好是啦!生不出來也是我切腹啊~~[怒]
就這樣我27W3d的產檢過程,又是在一堆的疑問和怒氣中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