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肚皮從上星期開始就一直好癢好癢,癢到我一度以為自己的了疥瘡或濕疹之類的毛病,就在我大肆的換過床組、任何和我皮膚碰的到的東西後,癢的情況一直沒有改善。忍不住打電話給beta媽求救....但果然不出我的所料,beta媽的回答:挖阿哉~我又不是醫生,我生妳們的時候也沒醬子啊!?你去看醫生比較快吧!....ㄣㄣ果然很有beta媽回答的風格
到處都一點一點紅紅的,只差沒凸起來,超噁的!


    就在我癢到一個不行的時候我開始回想學校教我如何呼巄抱怨皮膚癢的病人的方法:
1.因為皮膚太乾所以癢,多擦一些乳液就好....沒用!
2.因為濕熱又悶住所以癢,用冷水洗澡加上把肚皮晾乾就好.....效果不彰:^)
3.因為吃了不新鮮的東西所以癢,孕婦又不能吃抗過敏藥,忍耐幾天就會好.....都一個星期了,屎都拉完了吧~~
4.因為越搔抓組織胺釋放的越多所以會更癢,不要抓就不會癢.......真的想罵髒話了!學校怎麼都在教一些呼巄病人的方法啊!??

最後真的癢到我晚上都睡不好了,只好勉為其難的花了150元的掛號費去看婦產科醫生,沒去看還好,看了我真的又是一肚子火.......
 
beta:醫生我的肚皮好癢,而且長了一些紅疹子ㄝ

醫生:喔!這是正常的啊,很多媽媽再懷孕約6~7個月的
時候,因為賀爾蒙的關係所以會讓肚子、大腿....起疹子,這是正常的,快的話應該2個星期就會自己消掉......

beta:是喔~那我快2個星期了說,應該快好了~

醫生:我是說快的話,但也有人一直到生完才消的,這個最
好不要抓喔!否則容易有妊娠紋......

beta:...............搞.....
屁.......啊!

醫生:所以大家都說媽媽很偉大啊:),我開一些類固醇藥
膏給你擦,但是效果應該還是有限啦!!╮(╯▽╰)╭

beta:.....................
......

熊先生:喔~謝謝!

啊 ~~~~~~~~~~~~~~~~~~~浪費我150元
的掛號費,這是正常的,你不會在產檢的時後告訴我喔!!還我掛號費.....我的肚皮問題現在成了懸案~~~只能忍耐了~~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