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去產檢一站上體重器.......shit~shit~shit~!真的忍不住自己是個孕婦,要顧及胎教,太火大了。我的體重怎麼會一直直線的飆升呢?????why?why?why?從發現懷孕到現在我已經胖了10公斤了~我的天啊!!對於一個把減肥當作終生職志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個超級大的打擊..... 
從婦產科走出來後,忍不住和我們家的熊先生說:從今天開始我5點半以後不要吃東西、我要開始減肥......熊先生這時瞪大他的小眼睛說:你會不會太誇張啊?!才10公斤而已.....エビちゃん的糧倉(我的大ㄋㄟㄋㄟ)就已經佔了快5公斤了吧!!所以你才胖5公斤而已啦!還好!還好!每天陪你散步就好啦,生完後你就會瘦了...(巴拉巴拉)....。這時真覺得還好我當初和一個沒有很瘦的人結婚,不然我現在的打擊應該會更大......^_^


エビちゃん的裸照喔!

    我們家エビちゃん現在23周,她的頭骨橫徑:5.68公分(聽說不算是大尺碼的,沒像到熊先生,好險~),體重:622公克(不禁又想罵髒話10公斤哪來的啊??),醫生說上面的預產期不是一定的,叫我不用太相信(那幹嘛寫啊??)
總之,雖然一直譙我是肥豬,但是看到エビちゃん是健康的,就覺得:好啦!老娘會把你的糧倉顧好啦!厚~~~怎麼那麼沒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