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我要出發只剩一個多禮拜了,行李箱早就拿出來擺著假裝要收行李快一個月了
但現在行李箱中只放了一條浴巾和護照,使我懶嗎?還是我不想那麼快就接受我就要出發去生小孩了??
前晚看見熊先生的約診本........他下個星期又約滿了人,一整個滿滿滿........加上他又只顧著看網球賽轉播......
心情變得好差,心裡覺得:老娘再一個星期就要去生小孩了,你竟然都不會想多一點時間陪陪我,病人約得這麼的滿.....
心裡越想越覺得委屈,加上恥骨又痛個半死、腰又酸.眼淚忍不住的一直掉下來


熊先生看到我的眼淚下來後,著實被我嚇了一大跳!
他心裡應該想說:哇靠~只是看個網球賽不用這麼感動吧???
但他還是立刻把電視關掉,很認真的問我到底怎麼了?!
但我就是怎樣也說不出話來,一直哭一直哭............
到最後熊先生好像覺得我是快要去美國了,在緊張、擔心、焦慮....
一直安慰我說:我很快就會過去啦!!很快就會去陪你啦,你那麼勇敢,你一定可以照顧好自己的........
但是就算平常再厲害、再勇敢獨立的人,同時碰到身體得不舒服、夾帶著肚子一個人到美國、一個人生小孩、出發前先生又忙得半死,每天一個人在家.....的情形
應該也會稍稍得軟弱下來吧???
只能說我肚子越大就越不像我,還是其實這才是真正的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