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電視上尿布廣告中的那些小人明星

他們的臉兒  白白的   嫩嫩的  乾乾淨淨的

再看看我家的小人Abbie

幹...... 什麼

怎麼沒有那種白泡泡想咬一口的FUㄚ

整張臉一塊紅    一塊脫皮的  

 

 

搞得整張臉比我用了快30年的臉皮還糟

一開始還在煩惱是異位性皮膚炎還是濕疹

結果經過幾個月的實驗

這老木還給他敷臉ㄌㄟ    有用心吧

發現

每次回台北老家前   整張爛臉都會恢復成大約1歲的臉皮

回老家後 1歲的臉皮又爛回30歲的臉皮

馬的......Abbie明明才4個多月

臉皮是怎麼回事?

經過號稱花蓮小兒科第一把交椅的十大傑出青年的指點

他說:這應該是濕疹    是床不透氣搞的鬼

當我把這個驚人的發現告訴BETA媽

告訴他Abbie的臉有救了

只要搞張會呼吸的床兒給Abbie就好了  就像在花蓮一樣

醬子   Abbie的臉皮就會回到他4個月的樣子了

沒想到 BETA媽竟然說:"面啦"回來才幾天搞張床是會睡多久

和我睡就好了啊   而且他每次回來臉不都好好的  

哪有你說得那麼嚴重   是你自己沒顧好的吧以前你們也是和大人睡

也沒這樣啊..............巴拉巴拉

幹............什麼

唉~~真的無言啊

Abbie啊    不是我不在乎你的臉皮啊

我真的盡力了

不然   老木陪你在花蓮過活吧    老家久久回去一次好了

 

你以後長大了想做雷射還是什麼的就去吧

老木我欠你的

但僅止於臉啊    隆乳就不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