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bie的小手兒越來越靈活了

隨時都可以伸出他的魔爪來攻擊他的捧油   

或是我


他的捧油們就是

蘇菲姐


寶尼哥

蝴蝶妹

小熊弟

苦情布書姊妹

在每天都沉醉在他的十姊妹的時候

捧油們和Abbie都過著井水不犯河水 相安無事的生活

誰知道這幾天Abbie哪跟筋不對

突然發現原來世界上的每個東西都是可以用手抓來放到嘴巴裡的

每樣都要嘗試一下  搞得他的前男友   一直在旁邊鬼叫

那很髒ㄟ    這有沒有洗乾淨啊   Abbie那不衛生啦

我這老木倒是在一邊看電視    一邊拿他的捧油"餵"他

反正不要吵我就好


但我倒是發現Abbie大多都可以很"準"的抓到他的捧油

在很"準"的塞到他著嘴裡津津有味的喀起來

不知道哪一天他會發現   這樣的醜態被他老木放在布落格上 

Abbie別恨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