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bie的第一口母奶以外的零食

~~~桂格有機米精~~~~

根據百歲醫師的說法

只要開始流口水就可以開始餵食物泥

但百小姐的食物泥做起來實在是太麻煩了

又要青菜又要水果又是肉的

要是老娘我做好了,他大小姐不吃

我不就做心酸的

所以,老娘我決定先用這種現成的來試試看

要是他大小姐不吃頂多洗掉就好

當媽的一定要先把後路想好啊

按照說明上用一咪咪水加一咪咪母奶

在加一匙米精

弄的勾勾的糊狀

說真的……………

看起來挺噁的

如果我是嬰兒我應該會罷吃絕食抗議吧!



剛看到的時候反應還挺好的

一副很想吃的樣子

結果………………..

果然不出我所料

屎臉給我跑出來

是怎樣,這麼難吃是吧!

這大小姐給我吃個兩口就擺臭臉

還好我沒掏心掏肺的幫你燉高湯、煮青菜

不然你這樣給我糟蹋

我一定給你巴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