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了四個月還是有差的

 

自己每天看好像都長的差不多

每次回到眾阿嬤、阿公家的時候

他們老愛說:又長大了ㄋㄟ,越長越大了,真好真好

我心裡總想回說:廢話不然我生班傑明喔!越養越年輕ㄌㄟ

只是還真不覺得Abbie有長到多大

一直到我把照片整理了一下才發現……..

還真的好像有大了一些些ㄝ

我之前還一直以為我老了手沒力氣了

原來是他變重了

前120天每天都不知道在幹什麼

頭兩個月的時候每天不停的餵奶、擠奶、哄Abbie睡覺、吃飯、搶時間補眠…

三個月之後我找到了我的救命恩人~

「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雖然Beta媽非常不認同

Abbie作息的改變終於讓我覺得養孩子是甜蜜的

我不再看著他哭,心裡也沒有後悔生下他的念頭了….

 

現在他即將邁入四個月了,希望我的日子會一天比一天更好…..

 

頭兩個月的Abbie愛吃奶嘴

 

 

老人家真的很愛給小孩吃奶嘴

 哭也吃

不哭也吃

說是會吃奶嘴的小孩比較好帶

我怎麼覺得好像沒那回事

搞到最後

奶嘴掉了就哇哇大哭

氣得我下定決心不聽老人言

鐵了心的戒奶嘴

不然老娘每天給你揀奶嘴就好啦! 

頭兩個月的Abbie愛哭

 

 

剛回台灣時

Abbie不知道是哪裡身心不愉悅

吃也吃不好

睡也睡不好

連大便都大不好

搞得我都快發瘋了

Beta媽又不停得在我耳邊說

"小孩要照豬養,不要照書養"

"小孩都是這樣的"

"他一定是怎樣、怎樣.........."

.........................

靠............................邊ㄌㄟ

我都以經快煩死了

Beta媽有一直在唸唸唸唸唸唸唸....

最後Beta媽果真開始他帶小孩的方式

在帶我的小孩........

一哭就餵

一哭就抱

一哭就塞奶嘴

一哭就在小孩面前數落我的不是

搞到最後

Abbie被養成一哭沒人理就更生氣的瘋狂大哭

我那時還真的能體會

新聞上有人失手打死哭鬧小孩的哪些家長

真想和他們說"I know......."

 

 

四個月的Abbie不吃奶嘴,改吃手

 

自從我鐵了心戒奶嘴後

 

Abbie改吃他的甜不辣手

還情有獨鍾的偏好中指和無名指

每天都像在搖滾演唱會現場一樣

只是地點在他的高級嬰兒床上 


四個月的Abbie會翻身

 

 

自從有一天晚上發現

原本趴著放在床上的 Abbie

五分鐘後竟然仰躺著在完自己的手後

Abbie小姐開始瘋狂的開始他的翻滾人生

每次要趴翻仰的時候

都要"啊~~~"的叫一下

是怎樣

啊一下比較有力是吧

 

四個月的Abbie很”搞威”(多話)

 

 這是Abbie醬取悅眾阿公&阿嬤的強項

吃飽心情好

就會發出"ㄨˊ" "ㄏㄡ" "ㄣˊ" "ㄡˊ".....

逗的眾阿公&阿嬤心花怒放

每個都像年輕60歲一樣

用Abbie的外星語

和Abbie對話

還好Abbie還算給面子

偶爾還會附送幾個哈哈大笑

逗的眾阿公&阿嬤

各個都笑的花枝亂顫的

 

四個月的Abbie會認天花板

 

會認天花板這事兒

就真的相當的麻煩

坐上計程車也哭

坐火車也哭

到眾阿公&阿嬤家的第一個小時

絕對都是在大哭

哭的像被火燒到屁股一樣

真的不誇張

就是那麼淒厲

不然就是像看到鬼一樣

尖叫、嘶吼再大哭

真不知道要到多大才會改善

不然,我不就永遠被困花蓮了嗎???

我不要啊~~~

 

四個月的Abbie口水大氾濫

 

 

 

這實在是太恐怖了 

每天像聖伯納一樣不停的滴口水

有時候一大陀

有時候"幼秀"一點來個一小滴

有時侯來一條

每天瘋狂的"勞ㄋㄨㄚ"啦

 

 

四個月的Abbie愛笑

 

 

四個月的Abbue明顯的會看著人臉笑

不像頭兩個月每天都"浩呆" "浩呆"的

不過我依然是個很壞心的媽媽

每次他笑的"枝枝叫"的時候

我都笑他沒牙還笑那麼大聲

哈哈哈,看到沒牙的嘴

真的

太好笑了啦

我都叫Abbie的前男友幫他做一副假牙啦

不然實在太滑稽了啦

 

 

 

我們Abbie今天滿四個月囉

各位哥哥姐姐叔叔阿姨

要繼續喜歡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