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可以坐霸王車誒

好開心啊

因為小廝辛辛苦苦在機場排隊買來的海遊館套票

終於在今天要把它用掉了啊

進車站時

很得意地刷了卡

坐到大阪港站

夭壽

 

靠海邊真的很冷

風都吹到骨頭裡面了

趕快叫A&R邊走邊玩來增加身體的熱度

二小聽到可以邊走邊玩

開心極了

一路又叫又跳的嘻嘻哈哈的來到海遊館門口

因為嫩嫩坐車還不用算錢

所以沒有買他的套票

到海遊館時剛剛好是入館時間

趕緊殺去買一張幼兒票¥600

想趁人多前進館

事後證明

我們多慮了            人根本就不多啊

從入館到出館

見到的人比魚還少

A&R一直問

媽咪.....那是什麼魚?

媽媽只能回:嗯..........一種魚吧(廢話)

他們問了10次左右

就不再問了............(呼)

好險

再問下去媽媽就要切腹自殺了啊

因為         看著那些魚兒

我滿腦子只想到生魚片        海鮮丼飯      現烤海膽

還有帝王蟹腳的美味

IMG_0438

大阪海遊館裡的噱頭很少

但是感受到他們對待動物的用心

餵食企鵝的時侯

工作人員還一邊點名     登記

確保大家都有吃到魚

是不是很用心

 

IMG_0436

還有幼兒企鵝

全身黑毛一直在照鏡子

但是紀念印章很多

A&R蓋了11個呢

找印章變成這趟了重點(暈)

中午在隔壁的天保山mall裡解決

 

北極星蛋包飯

       

我覺得普普

因為天氣冷

我們就回飯店睡午覺(好愜意啊)

睡飽了再出門去逛觀光客必逛之心齋橋

拍一張觀光客必拍固力果

現在的心齋橋整條街快變成中國城了

幾乎每一家店都有會說中文的店員

連發傳單的人也說中文

多到A&R以為他們回到台灣了

 

 

在心齋橋裡的GU第一次遇到了

態度不好的日本店員

請她幫忙退稅

竟然給我翻白眼

拎娘勒

還好老娘殺氣沒有因為當了慈母後就消失

加上有認真上日文課

立馬請她不要再碰我東西

換人幫我結帳

順便客訴她

為什麼要翻我白眼呢

退稅是我的權益            你的工作

大家不能客氣一點和平相處嗎?

總之

心情大受影響

接下來就隨便走走晃晃

先去紅虎餃子館吃一碗麻婆豆腐麵加辣後

再晃到NIKE旗艦店後

看中了一雙春天綠的阿甘鞋

結帳時因店員本人也超愛這雙鞋

開心聊了個天後心情就轉好了(真是心情多變的女人啊)

原本想繼續逛下去

但是阿比一心想會去日本橋買鯛魚燒來吃

好吧

反正也沒有一定要買到什麼

於是打道回府

買了紅豆和地瓜口味回飯店泡溫泉囉

住在這間飯店真的過很爽

每天泡溫泉       用洗衣機洗衣服

也趁機讓A&R學習日本的溫泉禮儀

旅行真的很好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