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老娘今年又要去日本過年了

而且為了避開機場的人群

我們一家選在小小小年夜出發

一早到了機場

挖哩勒

人怎麼還是這麼多

看來明年我要在小小小小年夜就飛

-------------------------------------------------------

到了關西空港後排隊買海遊館的套票和ICOCA套票

大概花了一個半小時啊

我的人生就著樣被排隊的人群給消耗了......靠

好不容易買完票

在機場隨意買點東西餵飽我的孩兒們

就出發去京都了啊

---------------------------------------------

IMG_0142

坐了40多分鐘的車

抵達京都車站

一出火車立刻大罵

靠!也太冷了吧

果然9度不是開玩笑的

還好飯店就在車站旁邊

這次在京都住的是最近很有爭議的APA hotel(好像就是和南京大屠殺有關的事)

害得我在飯店大廳看見大陸人都緊張得要命

怕他們來潑油漆之類的

----------------------------------------------------

今天太早起床了加上買票浪費了太多的時間

所以今天的行程就是去友都八喜看玩具和轉扭蛋

超級浪費時間的啊....................

但是帶孩兒們出門

就是得安排很多ʻʻ無聊ʻʻ行程啊

日本的扭蛋真的很強誒

什麼都可以做成扭蛋

什麼都可以扭

IMG_0145

IMG_0143

A&R看得目瞪口呆的

超級興奮的啊

無奈小氣鬼媽媽說一天最多只能扭一顆

兩小東挑西選

終於在一個小時後告訴我他們決定好了

當然扭的都是垃圾他們自己很喜歡但是留不久的東西

之後

當然是吃晚餐

吃了一碗鹹的要人命的天丼

回到飯店後

每人都灌了一大杯水

IMG_0146

今天就這樣

晚安

超級冷的京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