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感覺過了一歲後時間過得好快

一下子一個月又過去了

雖然這個月Abbie沒幹啥值得稱讚好事

但最少也平安開心的再長大啊


12月的Abbie開始上游泳課


因為老木相信當Abbie學會正常的玩水

長大後Abbie就會自然避開不正常玩水的地方和方式

所以   就開始了Abbie的游泳池戲水之路

到現在上了兩堂課

第一堂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第二堂由老木犧牲陪下水

不知道是環境熟悉了還是老木在膽子就大了

整個玩的有夠開

還一直滿臉疑惑的看著另一個鬼哭神號的小男孩

這小妞是忘記他上星期就是這副死德性嗎

那表情真的有夠欠揍

到了要下課上岸的時候

還在那邊不想回家

小人兒的潛力真的是無窮啊

還好有堅持繼續來上課

希望以後上幼稚園也給我哭一天就好啊


12月的Abbie爬上爬下。皮很大


這小孩到底是誰生的??

每天就在那裡爬上爬下

喝奶喝到一半就又爬下沙發

下了沙發

抬頭看到奶瓶 又要爬上來

上來喝個兩口 又想下去

靠 再整我啊

每天的兩餐奶就在那裡爬上爬下


其他時間就更是不用說了

有時還想爬進他的玩具箱裡

爬進去又出不來

就靠機機叫找人幫他爬出來


到公園就愛爬溜滑梯

其他小人都愛”溜”溜滑梯

只有Abbie小姐愛”爬”溜滑梯

這孩子到底是誰生的啊


12月的Abbie人生第二本護照到手



有夠呆

這兩個人是同一個人嗎

超級不像的

Abbie的第一本護照是小藍

因為今年老木又要遠渡重洋去生蛋

而Abbie是一個雖然不黏老木

但是又不能沒有老木的小人

所以

Abbie今年就要陪著老木回到他祖國去啦

 

其實辦護照不難只是非常麻煩

先是這種年紀的小人

要配合拍一張正經的要命的大頭照

就已經是不可能的任務了

再來就是小人要親自到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抽一張要等最少一小時的號碼牌

你們說說

是不是非常的麻煩


而且因為小人長大的實在太快

所以一本護照只能用5年

5年1200元一本

真的應該要常常使用才會划算齁

(不是老木想出國玩喔    真的)


再這裡說明一下

雖然Abbie已經有了一本合法的護照了

但因為Abbie有入中華名國的國籍

所以    踏出這個國門的時候

還是要拿這本小綠才可以

不然是會被擋在國門外的


12月的Abbie發現”小站”的樂趣

我個人在猜想Abbie應該是學到了

我凡是講求效率的精神(驕傲中…..)

用爬的比扶著東西走還要快得多

所以當其他小人都在學走了

Abbie還是堅持用爬的

雖然速度真的是比其他小人快得多

但是總不能永遠都用爬的吧

為了要讓Abbie覺得會站會走是一件好事

所以每當Abbie好好站著或自己站起來

前男友就會用高八度的聲音大大的稱讚

久了    Abbie也覺得站著是一件好玩的事

三不五時就小站一下感受一下大人的掌聲


希望下個月會開始想用自己的力量跨出那小短腿

快快學會走路吧


12月的Abbie愛吃大人的食物

人類真的是一種很賤的生物

難怪古人說

由儉入奢易 由奢入儉難

因為Abbie已經滿一歲了

所以

老木對於吃的東西比較沒有那麼嚴格要求

只要不要太油太鹹

原則上我都會盡量讓Abbie試試

但是

開了葷的Abbie整個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

現在看見老木煮的小人粥

隨便吃個兩口應付一下

而且還常給我拿去抹臉      幹(太氣了)

就想吃老木碗裡的飯菜

不給吃就機機叫

雖然老木還是依舊鐵石心腸

但妳們也知道那群靠山們

巴不得把他們碗裡的東西都給Abbie

唉    算了

總是要有人扮黑臉吧

12月的Abbie很像歐巴桑

去到哪裡看到提帶就忍不住勾在手上

ㄧ副要去買菜的樣子

想幫他拿下來還會不高興

是說老木我平常雖不到嗨飛遜

但也不至於那麼Low吧

自己玩這種歐巴桑遊戲就算了

連牽著老木的手在家裡散步

都要背ㄧ個破袋子

Abbie是在暗示我太久沒買名牌包了嗎

好啦     我懂啦

馬上來幫Abbie物色一個

是Abbie要的       不是我愛慕虛榮啊


12月的Abbie還是只有兩顆牙

這真的要急死我了

其他大大小小的小人都在長5號       6號牙了

只有Abbie還停留在1號    2號小芽

當老木的我每天一直在問牙科醫生

老木:嘿~醫生    Abbie為什麼還不長牙?

醫生:會長的 只是時間還沒到

老木:那什麼時候才要長?

醫生:ㄧ歲半以前一定會長的 不要急

老木:可是比Abbie小的都長六顆了

   你可以幫Abbie照ㄧ張片子嗎 確定一下嘛

醫生:妳發瘋了嗎 就跟妳說會長的

老木:那幫Abbie把牙肉切開會不會長快一點?

醫生:……#*&*#………………………..

   那妳找別的醫生切      切了我在去告他

   發甚麼神經啊妳          不要再問我這種問題

老木:蛤~~~~牙齒甚麼時候長啦~~~~~


就這樣被我煩了快一個月

終於幫Abbie拍了一張X光片

也看到四顆小芽躲在肉裡

前男友說一個月之內會冒出來的 妳不要再來煩我了

現在    滿心期待小芽3號   4號來報到囉


12月的Abbie去打預防針

又到了打預防針的時間了

距離上次已經有近六個月了

不知道長大ㄧ些些的Abbie還記不記得挨針這件事

希望別在衛生所裡給老木丟臉啊

沒到衛生所前依然不知死活的在那裡東張西望

還逢人就傻笑    是不是要這麼開心啊

原本還想說    很好   就是這種氣勢

繼續保持下去 等會兒就叫妳Abbie哥

誰知道要量身長    體重的時候

就開始大哭

挖哩勒 量體重是會痛是不是啊

到了醫生問診和真的打針的時候

反而不哭了 剛剛是哭啥心酸的

害那阿姨想說這孩子的哭點也太奇怪了吧

我只能說Abbie大概不想和其他小人一樣

都哭打針那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