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月過去了

每天吃吃喝喝    睡睡拉拉

這個月的Abbie大多時間在地板上度過

有時還真覺得

小人的腦子裡應該有顆「功能開啟鍵」

會在某一天突然按到

就突然會了某種新技能

真想知道在哪裡

這樣我沒事就去按一下

說不定Abbie會當神童上電視

這樣子我就是星媽了說


七個月的Abbie喜歡自己玩


這點還真的是非常的讓我感到驕傲

不知道是這孩子天生就走獨立路線的

還是提早體認到他老木是個非非非非常沒耐性的人

每次老木我在忙碌於我人妻工作的時候

(別想歪啊……是煮飯    洗衣服     看電視的時候)

Abbie都自己乖乖的在高級地墊上玩樂

默默的啃著他的捧油們   東扭西扭的

反正就是不會因為看不到我

在那邊鬼吼鬼叫的

對我來說整個就是一個爽字形容啊

偶爾看他可憐過去陪他玩

他也會開心的不得了

ㄧ副我是多有愛心的老木一樣

真是一個知足懂得感恩的好孩子


七個月的Abbie不愛狗爬只愛站

古人說   七坐八爬九發牙

Abbie現在是坐得很好

照裡說應該正想學爬才對

雖說大多的時間都是用扭動來移動他的身軀

偶爾也是會出現標準的狗爬式

可是這人還沒學會爬就想站

還記得在五個月的時候

他前男友就規定不能讓他站了吧

Abbie可是完全不把這規定放在眼裡

現在的Abbie只要找到支撐點就想站起來

不管是玩具架    濕紙巾的盒子   積木

只要是能撐得住的他都能站

我看他下個月說不定想飛了吧

我個人是不管他到底想站還是想爬

只要不要摔破頭

我是都沒差啦

反倒是他前男友

一整個忘記他曾經嚴格要求我

不能讓Abbie站

現在動不動還在那邊和Abbie跳起卡門來

Abbie也挺捧場的

跳個舞還會深情的望著他前男友

這對前世情侶真的很變態ㄝ

七個月的Abbie與前男友分別8天


三月份時前男友因為工作上的關係

要去蘭嶼一個星期

原本前男友是想帶著他的妻小一起去的

但是我這懶惰又容易暈車  暈船的老木

ㄧ聽到蘭嶼我頭就暈了

更別提還帶著一個只會吃喝拉睡的包袱

說甚麼我都不要去

於是Abbie就和前男友分別了一個星期

是誰說

親情是沖不散的

親情是分不開的

都是 屁

就在前男友好不容易逃回來的那天

Abbie大小姐竟然用看著陌生大叔的臉

看著他的前男友

這還不是讓前男友心碎的重點

回到家後

Abbie大小姐竟然看著前男友

開始嚎啕大哭了起來

齁~~真的讓前男友的心都碎了

是誰說

親情是沖不散的

親情是分不開的

Abbie可是經過了好幾個小時

才漸漸想起這陌生的大叔

原來就是他老盃

開始會對著老盃笑

這才讓前男友破涕為笑

我想這應該讓前男友下定決心

下次不顧我的反對也要帶妻小去蘭嶼吧

齁   挖謀愛啦


七個月的Abbie屁股長蟲坐不住

孩子真的不能偷生

真的都是看得出來的

一整的沒辦法好好的停在同一個動作裡

原本還以為大家都是這樣

結果和凱洛琳小妞放在一起

整個像通電一樣

動個不停

凱妞坐著就是坐著

趴著就是趴著

Abbie坐著就想趴著

趴著就想翻滾

ㄧ直ㄉㄧㄡˊ來ㄉㄧㄡˊ去

拍個照一直彈來彈去

連凱妞都看不下去了

真的是下C下井

七個月的Abbie和老盃去兜風

就說這對前世情侶感情好到很噁心

平時在家裡玩ㄋㄧㄠㄋㄧㄠ滴

吵的要命就算了

前男友竟然搞來一台腳踏車的兒童椅

試圖想到外頭去曬恩愛是吧


這兒童專用坐椅的來歷似乎挺厲害的

前男友說

這是美國設計    台灣製造的

這是叫袋鼠椅

這是依照兒童人體工學設計的

這是可以依照年齡調整的椅子

這是………………..

這是………………

後面就有聽沒有懂了

反正前男友巴拉巴拉一直說著我聽不懂話

啊   又不是給我坐的

和我說那麼多幹嘛

我吃醋了啦


七個月的Abbie滾下床撞到頭

小人的潛力無窮啊

和前男友離別前

Abbie只會在床上翻滾

與前男友重逢後

Abbie已經會在床上扭動  爬行


但是   單純的前男友不知道Abbie的改變

依舊放心的把Abbie放在床上

誰知道

就在一轉身去關個門而已

就聽到”凍”ㄧ聲巨響

緊接的就是Abbie的尖叫  慘叫的哭聲

也聽到老盃心碎的聲音

還有老木竊喜還好不是我搞的心裡os


Abbie撞的這一下有大力

哭了有夠久   哭完了還給我啜泣勒

老盃都被他哭慌了

ㄧ直抱著Abbie喃喃自語  把拔對不起你

把拔對不起你 把拔對不起你


唉~只能說真的是不小心啊

但是  小人在長大的過程難免會碰碰撞撞

只要不是蓄意的   我相信上帝給的身體都撐得住的啦

其實小人撞到頭後首先要先看看有沒有外傷

有外傷當然要先處理

沒外傷的話就觀察吧

觀察小人是否能吃  能玩   能睡

觀察有沒有嘔吐  平衡差的頭暈腦震盪情形

當然撞到頭的那一兩天

小人可能會因為受到驚嚇

而對環境比較敏感

關個燈或睡到一半會哭

這是正常的

所以  觀察個一個下午或一天

只要小人吃好  玩好   睡好

撞到的地方沒有明顯的腫脹   血腫情形

就不用太擔心了

當然還是希望大家的小人都能平平安安的長大啦



七個月的Abbie還是甚麼都要放嘴裡


這種類似小狗的行為到底何時才會消失啊

家裡能放到嘴裡的東西幾乎都被玷汙過了

這個月他的好友排行榜第一名就是   手機

高級吧

這孩子小時候的玩具竟然是手機

嘖嘖嘖(搖頭)

當然他的捧由軍團還是存在著

而且有一直擴大的趨勢

很明顯感覺得到

Abbie想擴展疆土的野心

連我的拖鞋都要吃


七個月的Abbie會”抱抱”

Abbie似乎聽得懂ㄧ些些人話了

現在和他說”抱抱”

他就會把雙手往前伸向你

齁~好可愛喔

希望接下來他看到湯匙

就會搶來要自己吃

這天快來吧


七個月的Abbie甘願吃副食品了


不知道是Abbie看到了我的用心

還是被我得堅持給打敗

終於

會自動開口吃小人粥了

那天我的內心真的很澎湃

原本心情沉重的要上戰場

沒想到

那天Abbie不知道在high啥

穿了吃飯衣後

小短腿一直在那晃啊晃的

一看到湯匙   眼睛都亮了

好像八百年沒吃到東西一樣

嘴兒一直開開得要東西吃

我就順勢一直塞    一直塞

大概10分鐘我就餵完了110ml

齁 太爽了

從此   我的春天就來了

我就說小人頭裡都有一個開關吧

誰能告訴我到底在哪裡啊


七個月的Abbie依然認命的配合演戲


這不是我一個人搞的

他前男友也是兇手之一

看Abbie開車的架勢

我內心深深的覺得

Abbie想坐這位子很久了

只是以他現在的年紀

很難靠自己的能力爬到前座來

好不容易

前男友感受到Abbie的盼望

瞧   Abbie多嗨啊

自以為是舒馬克啊



Abbie也在花蓮這村裡生活了好幾個月

不知道習慣了沒有

如果可以老木是很想帶Abbie回城裡生活

Abbie要保祐你前男友一切順利啊

對你是有好處的

大家一起祈禱一切會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